阿凉今日电量不足

信欢愉,得乐子。阿哈万岁!

当弱瓷世界出现了观影系统(4)

*发疯文学

*手痒也想写了

*希望我追的太太都比我勤奋:)

*〔〕里是现代人弹幕,〈〉里是视频弹幕

{}里是视频内容(视频基本都是我编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重新抓取视屏,滴,接收投稿】


【下面播放,《看看那个万人迷》】


知理脸色一白,“爹,我先去处理些事情。”说完,她直奔处理室。


〔阿巴阿巴,这个标题……〕


〔回想起来不好的事情〕


〔ls是指fgtm?〕


〔死去的记忆开始攻击我〕


{“亲爱的,好久不见,上一次见你娇媚的容颜还是在上一次呢。”一个带着贝雷帽,留着中长发的法国美人出现在视频里。


〈废话文学博大精深〉


〈每日一遍撒旦再见〉


〈看了这个干什么佛祖都会原谅我的吧〉}


“嗯?还挺正常的啊,为什么这么说?”法看着上面好看的自己有些赞赏。


“啊,真是自恋的法国青蛙呢。”英喝着他的红茶头也不抬。


“伪绅士你说什么?!”法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根法棍,眼神危险。


下一秒,空间里所有人都不敢动了。


{“法哥哥~阿美也很想你哦。”一个穿的有些娇俏有些清纯,身高才一米六多点的美丽卡出现了。


“阿美只想那个法国青蛙不想我吗?”英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从身后轻柔的抱住美,低下头在他的耳边说到。


“该死的,英国佬别用你的手碰他,阿美是我的男朋友!”俄冲上去将阿美拉进了他的怀里,而阿美也没有不适,反而在他都是怀里笑的娇俏。}


〔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〕


〔如果我有罪,请让法律来制裁我〕


〔我的眼睛,瞎掉了。〕(俄)


〔为什么?我觉得还好啊,我们祖国就是那么讨人喜欢啊〕(美)


〔但凡长了眼睛〕(俄)


“哐当”一声,英的茶杯掉在地上碎了一地,红茶溅到了衣服上,他却没有任何反应。


“F**k!这他妈都是什么东西!”美气得一脚踹在桌子上,力气之大以至于桌子出现了裂痕。


瓷有些不敢置信,这还是那个平日里嚣张至极总爱欺负人的美吗?一抹幽魂飘到了瓷身边,他定睛一看。俄四十五度角抬头望天,张开的嘴里飘出来半死不活的灵魂。


{“哼,你敢说不是你强迫的阿美吗?再说,以后阿美属于谁还不一定呢。”英眯了眯眼眼睛挑衅的看着俄。


“伪绅士说的对呢,毕竟俄你这么粗暴,阿美怎么看都会更喜欢我这样温柔的人吧。”法用手指卷着额边的头发,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看着美。


周围的一些小国也都看向了俄。


“大家别吵呀,大家都是阿美的好朋友!阿美最喜欢各位了。”阿美笑眯眯的看着所有人,眼神真挚热情,“当然瓷哥哥也是哦。”


站在人群外的瓷听见这个声音,脸上也露出了温和的笑意。


〈爹,你被威胁了就眨眨眼〉


〈爹!别笑了,我害怕呜呜呜〉}


〔如果我有罪……〕


〔阿美会喜欢所有人?见鬼吧〕


〔祖国大人的灵魂都飘出来了!〕(俄)


〔大人您被胁迫了就眨眨眼啊!〕(俄)


〔其实还好,还有更创的,只能说视频没选好〕


〔创文作者表示这算个屁〕


只能说,flag不能随便乱立,这不马上就打脸了,屏幕黑了一下后又瞬间亮起。


{“呜呜呜,阿美,阿美肚子痛痛。”阿美抱着他的肚子缩在俄的怀里,脸色有些苍白。


这下整个联合国会议室都慌了起来。}


〔救救我救救我〕


〔美!快把它砸了吧,求你了〕


〔肚子痛痛(精神恍惚)〕(法)


〔让我死!〕(英)


〔我的眼睛!〕(俄)


美脸色难看,险些就掏出枪来给大屏幕来几发子弹,只可惜他没有枪。


【滴,视屏抓取机制正在进行优化,目前进度百分之十】


屏幕被弹窗挡住,只剩下声音还在空间里回转。


【百分之十五】


“肚子不乖,我们打它好不好,美美宝贝别哭。”这是法。


【百分之二十】


“美美宝贝别哭,我会心疼的。肚肚不乖,我们不要它了好不好?”这是俄。


【百分之二十五】


“美美宝贝,daddy在这里,美美宝贝不要怕哦。”这毫无疑问是英。


【百分之三十】


“呕……”英和法一人抱着一个垃圾桶在呕,俄还没回神,倒也是一种幸事。


【百分之三十五】


美搬起了椅子砸向还播放着肚子痛痛的屏幕,只可惜椅子半路就消失了,“他妈你们只要用爱感化细菌吗?!”他崩溃大喊。


【百分之四十】


“阿美,不要哭了,我为你带了向日葵,别哭了好吗?我心都快碎了。”苏的声音唤回了俄的意识。


【百分之四十五】


“嘤嘤嘤,你不要我了,美美也不要你了,美美要俄哥哥。”下一秒,俄就被阿美那一句“哥哥”创了回去,离死感觉不远了。


【百分之五十】


“我警告你,别再让我多听一秒这个傻逼东西!”美气得脸色发青,大部分的国灵不是抱着垃圾桶吐到虚脱,比如英法,就是像俄一样精神恍惚。


瓷更是两眼发黑,恨不得昏过去,此生不见。


【百分之五十……百分之百!】


像是被美威胁到了,进度条突飞猛进,直接蹦到了百分之百。


知理迈着虚浮的脚步从处理室走了出来,“爹,你都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,我居然把那个视屏看完了。”她差点跪倒在了瓷的面前。


〔好惨〕


〔那个视频,这能说是一生的阴影〕


【滴,视屏重新抓取成功】


所有国灵的眼神都投注到了大屏幕上,有那么几个眼神危险。


【……下面播放,《终于明白了古代皇帝的快乐了》】


瓷脸色有些尴尬,他伸手挡住一些人的视线。美有些不解的看着那么多人都看向瓷。


“奢靡无度的古代啊。”英抿了口茶,“瓷你不说点什么吗?”


“我还记得那些精美的画作和宫殿呢,不知道要花多少钱呢。”法也笑眯眯的。


“闭嘴吧,你们两个,自己干了什么没点逼数吗?”瓷这话一出口连他自己都有些愣。


他们三个人关系并不算好,甚至说是除了侵略基本没有什么关系了,现在这种熟稔的语气明显不属于他们。


这只能说明一件事,世界开始修复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想看的外网,说实话,我不太会写创文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610 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凉今日电量不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