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凉今日电量不足

信欢愉,得乐子。阿哈万岁!

关于任务结束后我的私生活被公开了(3)

*迫害爹爹

*苏俄异体,南塞异体

*我有病,别介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好久不见了呀,小同志。”进来的人和美一样都带着墨镜,他们看起来都一样的阳光,一样的流里流气,一样的不着调,只不过眼前这个人比美高一点,而且他身上还带了一点美没有的血腥气,“哥好想你。”


“好久不见,南哥。我也很想你。”瓷笑了起来,对那个走过来的人张开双臂,迎接了属于他的拥抱。


美有些错愕的看着那个人,他不敢置信。


“嚯,这么像,瓷对他比你好,而且还先认识他。”俄对美的恶意人尽皆知,他似乎明晃晃的把“美只是个替身”的事写在脸上,昭告天下。


“闭嘴!”美很暴躁,抬手就把一个杯子砸向他。


【滴,空间内禁止斗殴】


【离观影还有五秒钟,希望各位理智行动。】


俄朝美做了个鬼脸,挑衅味十足。但其实,他们所有人心里都有点不好受,那个人比他们五个都更加亲近瓷。


{“认识一下吧,小同志,我叫南。”男人从窗户哪里翻上来,就大摇大摆的蹲在了瓷的窗台上,把房间里的几个小孩子吓了一跳。


“黑吉辽,你们三个先把弟弟妹妹带下去。”瓷把小孩子揽到身后,安抚了他们一下后,回头眯着眼看向南,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
“交朋友嘛。”南从窗台上跳下来,稳稳的落到房间的地上,一副装13的样子。


“滚你妈的。”瓷朝他竖了个中指。}


“小同志,你那时对哥真的好冷淡啊,好伤哥的心啊。”南揽着瓷的肩膀,有些夸张的朝他哭诉,假的要死。


“好好好,是我的错行了吧,别对着我脖子喊,痒死了。”瓷笑着去推他,配合着他演戏。


平心而论,瓷长的很好看,笑起来的时候更是好看,一眼万年从不是假说。


南搂住瓷,趁着瓷看不到偷偷的朝旁边坐的那五人比口型。


“loser。”他笑的张狂。


{昨天被瓷轰走后,南第二天又稳稳的爬到了瓷的窗台上。


“小同志,你不会是想用钢管把窗封起来吧?那哥以后怎么办?”南用一种特委屈的目光看向瓷。


“你是不会走门是吗?!”瓷捏着手里的钢管,气得青筋都起来了。


“你又没答应和哥交朋友,哥怎么大摇大摆的走门嘛。”


“我没答应你我让你翻我窗?!”瓷把钢管向他砸去,“你不数数自己这一个月爬第几回了吗?”


南接住了钢管,眼神一亮,立马就从窗台上跳了下去。瓷走过去看时,外面早就没了他的影子。与此同时,大门传来一阵急促的门铃声。


“小同志,哥来啦。哥还给你带了礼物哦。”南捧着一束早就准备好的铃兰花站在门口。}


“小同志,你那时候答应和哥做朋友了,怎么不早说啊,害的哥翻了那么久的窗。”


“我以为你喜欢,毕竟传说中你每次出现都是翻窗不是吗?”瓷看见南委屈巴巴的眼神,心里不免有些心虚,“再说,你后来不是连我家钥匙都有?别气了。”


夏茧听了这话战术性后撤,她悄咪咪的问京:“那家伙有你们家钥匙?”


“有的,之前他老跟哥哥哭自己没地方住,还说有时候来家里都进不去要等好久。哥哥就把钥匙给他了。”京皱着眉,有点苦大仇深,恨不得上去就把他哥摇清醒,那个家伙是装的啊。


“好家伙,真的是好家伙。”夏茧把怜悯的目光投到旁边的五个人身上,“真可怜,不仅输在起跑线上,还倒着跑。”


看的那几人是莫名其妙。


【第二片段播放完毕,下面播放第三片段】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1311 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凉今日电量不足 | Powered by LOFTER